2008-09-08 02:54:50育 ♥

9/6


上乙級課程的第一天就遲到20分鐘
吃飯啊買清心啊一點都不趕超愜意 :P
不過跟我們估計的一樣
開學後的第一次上課真的沒上什麼
老師在講解學科
然後我都沒在聽還睡著 = =
沒想到這次病毒這麼強喝伏冒熱飲都沒用
旁邊坐葉葉"前面是雅惠"和狐狸"
雅惠"把頭髮燙直了好氣質 :)
狐狸"傳了張超正的照片給我!!!!!!!!!!!!!!
但本人卻在我面前晃手臂的肉晃得很誇張 = =
我稱讚照片正但沒說本人不正啊
雅惠"說我繼續這樣說狐狸"就要用手臂的肉甩我
所以我很識相閉嘴了 XD
老師講完80題後說要考試
而且要90分以上才能回家
連我這個健忘症的都能看過一遍考一遍就過
是不是上術科會比較好呢?
我術科很弱 :((((((
考完了等葉葉"順便幫忙還有幫楊翔"
感覺只有這時候翔翔"才會對我比較好 :(
之後葉葉"考完我們逛逛吃了水煎包就回家啦

我沒有心情不好
只是拖著疲累的身軀
只是看到想買的不能買
難免臉臭囉

所以請包容我
直到我病好
直到我有錢
好嘛?



還有啊

我在同一天遇到
曾經是生命中最討厭的兩個人

都只是擦肩而過
就好像陌生人

很開心的是
我現在不討厭她們了



舒暢

上一篇:太雖了

下一篇:海角七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