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09:41:08︴爆 ﹏

  一個禮拜 …

 

 

  現在 我在樂家

  本來預計3天 結果這了一個禮拜

  喔呵呵 給他小小暗爽 噓 要安靜

  明天 蝶來接我 再次去逛逛所謂的台中吧

 

 

 

 

  星期三 搭著樂家的噗噗 往他的新家前進

  等著搬家公司工作完畢 接下來 就是我們忙碌的時候了

  打掃 整理 不知不覺 已經晚上了

  快速的解決的晚餐 邊和樂麻麻哈拉 邊把大部分東西整理好

  接下來的日子 等待第四台接線 等待網路 等待冷氣裝好

  不知不覺 就又到了星期六吧

  或許是有點水土不服 也或許我的身體真的有些變差

  星期四吧 我拉了一整天的肚子 還叫阿拔 來要來

  這是這幾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

 

 

 

 

  星期日 阿妞和妹妹都各自回家了

  大大的房間 剩下我和小樂 還真的是有些空曠

  大大的家 從五位 剩下三位

  再來 星期三我走了 就剩下樂與樂麻麻了

  覺得 有那麼一點孤單吧

  妹妹他假日才有可能回來 阿妞回來 也不知是哪時了

  等我再次來作客 或許 已經是寒假了吧

 

 

 

  今天 星期二 剩下一天相處

  再來就要各自忙各自的了吧

  我 要開學 要上班 要嘉義與虎尾跑來跑去

  放假時間 要來 似乎也有些困難

  樂 要上班 定居在台中了 嘉義 只是回來玩吧

  也有可能 或許他回嘉義玩 我還沒時間來台中呢

  這幾天 雖然不太有機會再外面遊蕩

  窩在樂家 聊天 看電視 吃樂家的食物 好多好多的一起

  相處的時間已經比以往多出許多 很滿足 我覺得

 

 

 

 

  噢 開學後 我一定會很想大家

  想樂 想樂麻麻 想妹妹 想蝶 想蝌蚪 想球 想蛋

  整個思想很忙 或許是有了某些人就已經足夠

  對於現在的交友 我已經不太在乎 也不想放太多心力

  話說 有一個知己就足夠 我有這麼多 開偷笑 哈

 

 

 

上一篇:  噢 ‥

下一篇:  清境兩天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