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1:45:49︴爆 ﹏

 送 舊 ‥


  今天下午 一、二年級的學弟妹們 為我們舉行送舊

  看著大夥們 瘋狂的玩樂著 彼此不分年齡

  雖然有些並不是很熟 但想玩的心情 是一樣的





  學弟妹們 謝謝你們拉 雖然跟你們不熟

  但是 謝謝你們為我們所辦的活動 !





  日子 過的好快

  想當初 是二、三年級的學長姐們 為我們迎新

  沒多久 換我們要辦送舊 或是下一屆的迎新

  想不到現在的我們 再六月十一日 就要畢業了



  希望畢業慢點來 也希望早點來

  畢業後 與好友們的相處時間 少之又少

  說好聽一點 捨不得離開老師 《 去~ 》

  畢業後 可自由打工 自由外出 不受學校拘束




  我一定會懷念這三年的日子

  與同學、朋友們的相處時間 已邁入倒數

  好好把握每分每秒 珍惜相處時刻




  而我 也要把 我與她之間的關係 做個了斷才行

  情人做不成 也要當朋友

  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 我還是 以前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