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07:54:18﹛ Prince ¥ Young

END 

最沒資格到底是誰

這位太太ˇˇˇ你在你無名把自己打的那麼可憐

不知道的人ˇ還以為他對你做出什麼事情來

是阿ˇˇ我是常常讓他流眼淚

但ˇˇˇ太太ˇˇˇ你家住海邊喔

管那麼廣ˇˇ更何況ˇ這是我跟他感情的事情ˇ

還有ˇ你他媽的嘴巴可以在大一點ˇˇ

你憑什麼把我跟她的事情都跟別人說

你她媽的夠爛ˇ到底算老幾押

你說你之前有跟你說話但她卻沒理你

阿不是說沒想要繼續當朋友???

要是我ˇ我也不會想要理你




重點ˇˇ你根本都不了解他

吵架是為了更了解彼此

你們國中吵架是吵假的阿

當初他曾經跟你說你不了解她

現在勒ˇˇ不要說現在拉

升上光隆你們還沒吵架你都還是不了解他

今天ˇ她氣的是什麼?你到底懂不懂阿

她並不是因為你課本上寫的東西ˇ更不是因為鄭

你知道你認為他生氣的原因其實她一點都不再care

原因自己猜八ˇ我懶的跟你說一大堆




還有ˇˇ我只的亂說ˇ是指你ˇ不是你們

確實ˇ你沒說謊ˇˇ但是ˇ你的做法你的態度

讓我無法忍受你是以一個當朋友角色所做出來的




我當然知道你都會經過或停留他們班

她都有跟我說過ˇˇ他也都知道

但是ˇˇ你可以很把握的跟我說

她現在已經真的完完全全不care你了嗎

她私底下為你做了太多太多ˇ就連我是她鬥陣

也還會吃你的醋ˇˇ但你始終不懂她的明白




是阿ˇˇ人家打文章是人家自由ˋˋ

我打我的是我的自由ˇˇ

只是我打她的報台不是我自己的報台





被傷害??我不知道ˇˇ所以我並沒有評論什麼

但是ˇ我知道的是

她唯有這樣每天開心的玩

才可以忘記心裡面的難過





或許ˇˇ我沒有你認識她那麼久

但是ˇˇ我敢保證我比妳更了解她

沒有為什麼ˇˇ就一個字【真】




打完這篇ˇˇ我也不會再打你們的事情ˇˇ

因為我覺得ˇ該說的都說完了

聽不聽的進去ˇˇ是你ˇˇ不是我

總而言之ˇˇ



是朋友ˇˇ不管吵架與否

一輩子ˇˇ都還會是朋友


自己想看看ˇˇ我說的有沒有錯















我沒有不相信你

只是把她想表達的以我自己的態度表達

線再ˇˇ你或許有時會經過看到她之類等等

如果真的在乎ˇ為什麼不打招呼

還是你要跟我說ˇˇ你們已經用眼神打過了= =

反正ˇˇ就如同我上面說的ˇˇ我不會再打了

看不看的進去ˇˇ了不了解我的說法

這要看你們了

上一篇:破鳥

下一篇:受夠了

陳咩* 2008-10-16 21:33:11

夠了,停止了

我知道你是捨不得我悶悶不樂所以才這樣打出文章

但...我現在已經不痛了不難過了

到今天...我才明白

原來我的快樂也會讓人傷心<<整個瞎

到今天我才明白

原來傷它的都是我

全都是我的錯

在別人眼裡我都沒有難過我都沒有受傷

難過的都是她受傷的都是她

有必要把自己弄得這麼可憐麻??

哈~幾年朋友了

相處多少日子了

我氣的點她不明白還來問

我想以後的以後

再我記憶裡...沒了廖珮涵和鄭琇燕

所以停了

我也漸漸的不想鳥了

對這友情我不懂

所以我選擇退縮

廖珮涵現在我心裡只是國中同學了不再是重要朋友

我想陳俐涵在廖珮涵心中也是八~!

至於鄭琇燕...國中跟她不認識沒交集

既不是國中同學也不是朋友

她我會徹底的遺忘

我想這樣會是最好的.......

鄭琇燕廖珮涵你們會來這對八~!

我留言在這...

我想你們看了已經心裡是夠明白的了

我想這樣對於我們會是最好的

對你們我無話可講

若你們真的要把自己說得多可憐我也無所謂

因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版主回應
嗯嗯
我也不想在打他們的事情來浪費我的報台容量
反正ˇˇ該說的都說了
又沒說錯
2008-10-17 07:3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