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6:01:02﹛ Prince ¥ Young

ㄍㄨㄚˊ

PIC:昨晚洗澡好的!頭髮又變長啦=ˇ=




毆買嘎   昨天晚上就有點冷

加上有下雨   真的很冷壓

以為這次的大陸冷是團是乾冷天氣

結果   讓我怎很不爽

居然是濕冷的天氣   噁斃惹

昨天洗澡完出來   挖哩勒   ㄙㄡˋ  ㄍㄨㄚˊ 的

明天又要上班上課  後天就考試了

我在想   明天我晚上我要跟我的瞌睡蟲搏鬥之外

另外又有個新的敵人要克服【大陸冷氣團的威力真不是蓋的】

現在身上聽說只有一件無袖和薄外套= = 

有點不想出門 還好今天沒有垃圾車

上一篇:段考壓~

下一篇:累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