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10:07:32﹛ Prince ¥ Young

不關我

說的也是

  聽了你這番話感覺  是很有道理

可是  朋友這樣我想  任何人

  都會想阻止  好吧

我只能說   我不會理這件事情了

  可是  如果他真的會有事情

我就會管  前提  他沒事情  

  或是他自己跟別人溝通

我可以不插手   (畢竟!真的不關我的事= =)

  或許  自己太機婆拉  可是

換作是其他人  我想  我也不會那麼雞婆

  這件事  我就當沒發生過  剩下的

就靠她自己解決  畢竟  就像你說的

  我只聽到一面之詞ˊˋ  嗯嗯

不關我囉  (其實本來就不關我= =)

  只是不希望朋友被欺負霸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