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09:54:23﹛ Prince ¥ Young

教訓!

昨天的事情

  其實我有點不滿意

因為  這樣的教訓   不夠

  雖然有人覺得你很可憐

可是對於我來說  今天打你的那個人

  因為是男的  沒有很大力打你

你應該要偷笑了  你平常不是很屌

  昨天看到殭屍  幹麻一付小狗的樣子

你也會怕壞人喔  昨天

  其實很多人想下來打的  可是

又想好好讀完書  所以沒動手

  況且  大家都知道

你是名副其實的大嘴巴  誰想打阿
 
  我打這篇  不是為了酸你

為了  讓你好好記取教訓

  因為  很多人都說

我心太軟了  常常被利用

  所以  我這次真的決定

等等你完全改變  我才會(自動)找你

  就這樣!

上一篇:【決戰29】心得

下一篇: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