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1:23:52﹛ Prince ¥ Young

【決戰29】心得

說真的

  從上禮拜三到現在

我發覺  我們真的進步很多

  直到表演的前一秒

大家還是不放過任何機會在練習

  這幾天  感觸很多

加上  嘎抓傳的簡訊

  讓我想起我們練舞的辛酸過程與快樂

志帆哥  這次多虧你和姐姐

  說真的  你是一個很好的領導者

不管  我們進步多少  你一而在  再而三

  誇獎我們  就算只是學會一個小動作

很謝謝你押  你人真的很讚攸︿︿

  孔安老大  這次女生給你添了不少麻煩

我們其實都很想幫你分擔一點壓力

  可是  我們實力沒你那麼優

不好意思  你讓我們看見你不屈饒的精神

  讓我很感動押  值得學習

Apple  真的很想親你耶

  你超辛苦的  借衣服  打領帶

等等之類的東西  都你負責

  你真的很辛苦  而且你的腳

還有受傷 真的是辛苦你了

  小咪  謝謝你幫女生借帽子攸

說真的  那天再刁你舞的時候

  我整ㄍ很輕鬆  因為你也很會押

小羊  我們兩ㄍ默契好的沒話說押

  那天謝謝你載我回家  還有

你也幫了孔安不少忙  阿哩阿多

  阿迪  不是我說你押

跳舞整個很帥押  我是說真的喔

  改天在教我Breaking吧

楊祥勤  你真的是幼稚園的喔ˊˋ

  自以為變魔術給我看  根本就是在唬濫

不過  謝謝你提供的笑點  哈哈

  皓呆  其實你穿那樣不錯看耶

有紳士著feel喔

  載胖  你一定覺得我很智障吼

一直打你  叫你背我  和皓呆還有小羊玩

  哈哈  人不錯麻你

東樺  你如果是一個女的  一定很優

  跳舞跳的那麼好幹麻阿  真是的ㄟ  哈哈

嘎抓  雖然這幾天  你很兇押

  很生氣ㄟ我ˋˊ  可是

我知道你是為我們這個team好鴨

  所以  謝謝你喔

阿昌哥  你也很辛苦押

  幫我們買晚餐  還請客

說真的  如果你真的要休學
 
  我可能會哭死八  謝謝你囉

唉!!!難得  我又那麼感性了

  其實   也很謝謝班上同學的支持阿

每次放學都是  加油押  加油押

  哈哈  開心押  謝謝你們押

先這樣囉  ㄇㄞ~
   
  

上一篇:FOR:老師(學姊)

下一篇: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