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3:07:07﹛ Prince ¥ Young

朋友??背叛??

其實   背判的定義在哪

  我也不知道

我不知道他那樣是不是背判

  可是我想說   不要想太多

只是  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

  不是不喜歡  沒說就是背叛

我也不知道怎說  我  遇到難題

  雖然  我說我支持你

可是  兩邊都很重要

  埃   楊小咩  這不像你

遇到朋友的困難囉

  如何解決  如何讓他們像以前一樣

我們五個人  不是最要好的嗎

  我們說過  有話就說 不需隱瞞

大家  為啥變成這樣

  我...不依

我一定要想辦法  讓我們幾個

  變回以前一樣  希望  我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