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1:19:36﹛ Prince ¥ Young

友情_鎮定一點

最近  有種意味提醒著我

  鎮定  堅持  執著

我不用害怕失去  更無須擔心

  往往都是失去才知道  我錯了

為什麼  我明明很在乎 

  卻老是裝做一副不在乎的感覺

面子  重要嗎  面子對我來說

  如比珍貴的友情來的重要嗎

常常納悶  為什麼  付出  總是得到這種結果

  難道  是我自己庸人自擾

我懂了  真的  我真的懂了

    掙扎著  很多成全

難道  友情不能都是進行式

  永遠持續  不管多難  

呵呵  這還真複雜   

  少了你們的陪伴  真的少了很多

吵架_為了什麼    就吵架嗎

  為了更了解彼此八  這樣  

是為了什麼   我不想懂  因為  害怕

  朋友  是不能假裝的  不適任何事情

都可以去捏造出來  等到時間慢慢淡去

  一切 還是後悔莫急  算了  

就這樣  

上一篇:深奧

下一篇:朋友??背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