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6:03:40﹛ Prince ¥ Young

愉悅

今天早上是個快樂的早晨

  因為回百福找呆婷阿

吃早餐阿
  
  之後付錢錢ㄚ

老闆多找我錢阿  雖然現在我沒差

  不過還是很開心

去全家買東西給呆婷吃  很幼稚的她

  買了脆麵和棒棒糖  我還是一樣

麥香奶茶  哈哈  窩愛阿阿阿阿

  之後聊天  聊到光隆
 
哇靠  他居然給羅竹君還有羅立晴教到= =

  整個很巧  今天叫他幫我跟老師打聲招呼

因為他去季職合作班阿  所以到光隆

  超巧的  我就跟他說  我很想他們ㄚ

他就說出這個可怕的巧合  哈哈

  現在想想  華興  百福  光隆  基商

我都愛  可是還是最懷念光隆
  
  畢竟  我是留下很多遺憾而離開的

雖然  很多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也是我最懦弱的一年  可是

我愛阿阿阿阿阿   沒辦法  不知道為啥麼

  嗯嗯  我要說的說完了  掰掰囉

上一篇:情緒化

下一篇:抱歉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