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5:24:27﹛ Prince ¥ Young

情緒化

剛剛  情緒化發作

  不是故意的  因為

我跟你說過我佔有率很高阿

  而且你一直沒接電話讓我很  無言

你說你們因為要檢查所以把手機藏起來

 我歐K 我也沒說啥  我並沒生氣

你不要一直說我在生氣  因為  你又沒怎樣

  剛剛我朋友打電話來  我跟你說

我過5分鐘再打給你  你好像很不開心

  算惹  回家再問  你不說也沒關係

因為  這是正常的 每個人都有不說的自由

  你說你不會對我生氣  為什麼

我錯了你就跟我說  像你錯了  我都跟你說ㄚ

  嗯

上一篇:ㄎㄣˋ

下一篇:愉悅

寶寶〞 2006-11-09 09:25:20

因為窩ˇ的佔有率ˇ ˇ
很高壓!!
SO窩ㄆ希望妮位尼了妮朋友而 =  =
尼朱道的。。
因為窩很在乎尼呀!!
尼朱道呀@@"
ㄆ需要窩說丫@@"
窩ㄝ會怕尼生氣ˋˊ
怕會失去泥
尼4ˋ窩ˇㄉ唯一
forever
有什ㄇ事跟口已跟窩說丫@@"
妮有4ˋ跟悶在心理。。
都口已跟窩說呀
窩希望窩口已得到尼ㄉㄧ切。。0。。
希望泥口以給窩@@"
這4ˋ窩現在最想要ㄉ。。
窩ㄝ什ㄇ都會跟尼說丫@@"
尼ㄝ要跟說呀。。
尼覺得哪勾重要壓??
朋友~~腦公
假如窩在跟尼講電話
窩朋友打來窩會掛ㄊ電話ˊˋ
窩在呼尼。。
尼勒??

喝喝!
過ㄌ就算了。。
 
R 尼ˇ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佔有率很高阿~
可是~如果~~~
我跟你說~腦公和朋友~
我比較在乎朋友~你會怎樣??
而且~我覺得說~我們兩ㄍ要講電話!
有的是時間跟金錢~可是~
我和我的朋友不一樣~
可是!我依然是在乎你的~
跟我在一起過的人都知道~
我比較在乎我的朋友~可是你~
我也會很在乎~~~~~
嗯嗯~過惹就算了~
2006-11-09 10:5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