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09:34:23﹛ Prince ¥ Young

純粹想法~

我一直在執著一件讓我欣喜若狂的蠢事~~~

  雖然覺得   自己有夠愚蠢

只會想以前的種種  §不會想要往前看!

  有時候  失去自我  傷心難過的時候..

都提醒自己 ㄟ ㄟ ㄟ 你要堅強一點押~~

    不准傷心不准哭~

之後  眼淚狠狠的擦乾  露出微笑~~~

  可是! 那真的是堅強ㄇ~

我覺ㄉ  這種叫做死愛撐= =畢竟~~ 不是出自於真心~

  那全都只是一種假象  來欺騙自己ㄉ假象~

有時想讓自己的心去流浪~~~去獨立  去學習~

  所以!當心被傷害到的時候~~

我就當做視而不見    可是最後忍不住時~~

  就放逐自己  §讓自己大哭一場....

現在想想~~~  還心有餘悸!!

  那時曾經的自己~~ 很傻ˊˋ

有時候  常常搞自閉         因為...

  感覺到    我好像被遺忘!  被遺棄!

每個人應該都有這種感覺吧??? ~ ~ ~ 

  那種被遺忘  被視而不見的感覺~~

我一直都有過  國小時   我是個超級愛哭鬼~~

  是個討厭又沒種的小孩~~~

所以以前常被當作視而不見~

  國中時  和朋友吵架 ~ ~ 也是一樣~~

雖然吵架都一定會ㄉ  可是~  還是很難過~~~

  在來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就是~~~

我在~~~【光隆家商的最後2個月】~~~~

  【那種感覺§愛理不理§反反覆覆§】

讓我那段時間【很痛苦~痛到無法自拔ˊˋ】

  那時~我心~就像被用力扯破一樣~~

痛到很心酸~我寧願心痛也不要心酸~~

  因為~~心酸容易在心裡~~~

【留下傷痕~留下傷口~留下疤痕~】

  【無法愈合~無法治療~無法忘記~】

可是~為什麼??還不都是自己的濫個性~濫脾氣~

  我能怪誰??自己~怪了自己有用ㄇ????

每次的我~都喜歡崇蹈覆轍的做同樣的事~~~

  感到自己非常ㄉ無奈~~

而且感覺整ㄍ就是.....差到爆!!

  自己也無能為力去幫助自己~~~

有時候~看一下遠方窗外   從好幾層樓往下看~~
 
  心想  為什麼   我一直沒有勇氣跳下去???

【我很怕死~可是有時候真的很想死~~~】

  因為  我的心情沒人可以理解~~

我一個人去承擔  真的很“沉重”~~~
 
   很想大聲的說出來~~~

可是!!我  說不出口~~~

  有時候  也很想大聲放哭~

可是!又逼自己去堅強~~~
 
  這樣做  真的好ㄇ?????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也很不像我原本的自己~~

  想要放手一搏的去闖  找回真實自己~~~

捫心自問~ 找得到ㄇ???不知道耶= =

  真的~我說的都是真的~我問心無愧!

這篇就先打到這八~晚點在打別篇~~~

  掰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