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7:26:29﹛ Prince ¥ Young

段考完班遊!

今天段考最後一天!!

  大家約去海濱那边玩水。。。

只有14ㄍ人去!!有。。

  我&安&姍&佩&綺&魏&屠
  兔&慶&豪&濠&顯&皓&白

七ㄍ女生七ㄍ男生!!!!

  一開始!大家豪超殺。。。

到ㄌ那边就脫ㄉ只剩四角褲= =

  我傻眼ㄌ說。。。

再來就是屠。。女生第一ㄍ下水ㄉ。。。

  一開始我本來不敢下去ㄉ><

因为!我不会游泳ˊˋ

  可是最後跟奕綺下去。。。

超好玩ㄉ。。。

  老魏也下去游泳囉><

再來是安安跟鈺姍還有佩娟!!!

  玩ㄌ很久也喝ㄌ很多海水!!

之後安安就跟老魏敎我游泳><

  我ㄉ腳一直抬起來ˊˋ根本平衡不了。。

然後就一直不成功><最後放棄ㄌ= =

  之後!不知道是誰去買冠強吧!!

安安也去買ㄌ很多支冠強。。。

  又被安安請一次ㄌ><

真ㄉ!對我們很好耶><

  之後就一直拍照。。。。。。。。

ㄚ我就很想跟阿娟拍壓!!!

  他終於肯囉><因為奕綺跟他說。。。

我明天是最後一天囉ˊˋ所以。。ㄎㄎ!!

  他就跟我拍囉><

可是我嚇到ㄌ= =我ㄉ可愛ㄚ娟

  居然親我ㄉ臉頰>///<

整ㄍ就有害羞到又很開心︿︿因为。。。

  他不曾做过這種對他來說很瘋狂ㄉ事情。。

整ㄍ很HIGH!!!!

  對ㄌ!安安。。。謝謝你ㄉ衣服><

以現在ㄉ時間!已經洗好囉><

  明天等著你香香ㄉ衣服八︿︿

我想!我應該很期待明天八︿︿

  等著我們回想今天ㄉ開心時刻!

哈哈!明天最後一天!完蛋ㄌ。。。。

  開始捨不得ㄌˊˋ可是我還是堅持ˋˊ

這篇就打到這囉><掰掰囉><


上一篇:昨天!!開心!

下一篇:班遊(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