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08:59:39﹛ Prince ¥ Young

昨天!!開心!

昨天真ㄉ很開心耶!!

  早上跳完健康早要離開時!!

想說先去找美術老師好ㄌ!!

  可是突然那ㄍ老師說:

102班很趕ㄇ??

  我就又走回去ㄌ= =

再來是美術課!!今天班上ㄉ同學不錯!!

  有在時間之內把東ㄒ用出來!!

雖然有些是別人做ㄉ。。。= =

  再來是。。。。。忘ㄌ= =

音樂課!!我&安&魏&佩在玩牌!!

  整ㄍ就是很好笑!!!

下午!!打掃!!我&安&魏&滴&佩!綺一起刷地!!!

  有好笑到!!包ㄍ地板動作很殺喔!!!

再來就是班會課!!

  其實班遊不想去!!我想我去ㄌ。。。

應該。。。。會很。。。。。(你知道ㄉ)

  放學!!跟安安還有老魏還有。。。。

超多人打籃球ㄉ!!打ㄌ一小時半多吧!!!

  超開心ㄉ!說真ㄉ!!就算心情瘥怎麼差!!

只要一碰到籃球!!我又整ㄍ開心起來!!

  打到五點半多吧!!!!!

男生也都一起散ㄌ!!!!!

  今天。。。。。。。。。。。。。。。。。

謝謝你攸!!安安!!!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段考完班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