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9:12:47﹛ Prince ¥ Young

今天安安很。。

今天真ㄉ很好笑ㄟ。。。。

   電繪課那兩節我跟安安翹掉。。。

在第三節。。。我跟他再玩大老二。。。

  雖然我前面一直輸。。

可是到最後我很爽說。。。


  因為最後一局八。。。。

我先出。。。他說過。。。我又出。。他又過。。。就這樣。

  我ㄉ牌都已經沒ㄌ。。他連一張都沒出到。。。。

就整ㄍ很好笑!!!

  SO開始開心ㄌ。。。。。

第四節。。。我們再看一公升ㄉ眼淚!!!(學校放ㄉ)

  結果他說要看工作表那張。。。

我就出去幫她拿。。。。

  看完之後我想說幫她拿回去放好ㄌ。。。

結果好死不死教官剛好走過來。。。。

  我就很緊張跑進去跟他說。。。

安安。。教官來ㄌ啦!!!!!

  他就很賤!!自己跑出教室。。。

電視也沒關。。我又太矮掉第一次沒關到。。

  第二次跳ㄉ時候鞋子還掉。。。

跳下來那瞬間剛好腳放在鞋子裡。。。

  因為快來不及ㄌ。。。SO我蹲在旁邊躲。。。

他看一下我。。就很白痴ㄉ把門關起來。。

  我本來想跑出去ㄉ說ˊˋ

不過還好教官最後沒進來。。。

  不然我跟ㄉ會完蛋。。。。

真ㄉ很白ㄔㄟ他。。。。

  見死不救ㄉ傢伙!!!

不過也要謝你啦。。。。

  讓我想通一些事囉><
  

上一篇:雖然!!

下一篇:體育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