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8:17:23﹛ Prince ¥ Young

你寫給我ㄉ。。

你別痛ㄌ,喝呵!你覺ㄉ傷ㄉ很徹底!
還好吧!一半一半,我是第一ㄍ,
那我應該會在你心裡留下深刻映象,
其實你不需強調我是第一ㄍ,
就算我是最後一ㄍ也沒關係,
我不知你現在是怎樣?但是,
我可一清楚ㄉ告訴你,我現在很好,
所以你可以不用擔心,呵!!
不說話?我天梯都在說話壓,
只是沒跟你說話呀!!
我當然沒有專心上課,
留ㄌ那摩多空白ㄉ地方給你寫,
你卻只寫這麼少,真小氣!!
呵!!星期四要檢定考,
加油囉!!還有謝謝你!!




我不知道你ㄉ內容意思!!!!!!!!!!!!!

  但是!!!!

我會當面問清楚!!!!!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