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2 23:29:05是我 ;;;* 渝小小 ヾ

 真t不想讓你跟我說對b起

 94/3/1 0
 真t很不想要你對我說對不起,所以自己先跟說你 真t很害怕在失去 發現自己其實很在乎你 不想分開 但是這是我能決定d嗎?!

 自己從喜歡你變成愛上你 相信你絕對不會欺騙我 但為什咪每一次d結局都是1樣d 不想在哭 但眼淚卻1直流下來 
 
 知道你迷有喜歡過我 我也不會怪你 但我真d不想要對b起 

 為什咪你跟“他”1樣狠心丟下我一估人孤單!! 我真d不想要降 哭惹1天!!我真t好累好累!!

 但愛情終究市不會長久t 承諾根本揪4無情d謊言 不相信也不想去接受這種事實 我到底還能騙自己多久

 我到底該怎咪做?! 為什咪我喜歡d人偏偏離我而去,我會變 也是因為承受不了這些打擊 

 我知道自己任信 不聽話 但是我真d真d部要對b起r 能不能再給我1次機會?! 能不能在讓我繼續喜歡你?!

 真t不會再輕易t放棄惹!!我會好好t珍惜!! 

 當你說對b起t時候我d心真t有痛到 又在一次t受到這種打擊 癡癡d等 

 等最愛t人回到我t身邊

 彷彿上一分鐘 你還陪在我左右
 還以為我們會 開花結果
 我還記得玫瑰色天空 卻模糊了我們的臉孔 哼過的歌到底是什麼內容

 彷彿已經自由 下一刻我變成風
 吹過你的領空 差點失控
 回憶在夜裡鬧得很兇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想讓你知道我懂 卻擔心言不由衷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誠實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