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23:12:20是我 ;;;* 渝小小 ヾ

 我棉 〝滷蛋〞a感情

 我棉d感情漸漸變淡也漸漸疏遠,從前d我棉到哪去惹!!

 我棉d誓言、承諾到哪去惹?!

 認識已經半年多惹!! 為什麼有是總是要們在心裡..大家說好d有4說出來大家一起解決

 有時候鬥鬥嘴.吵吵架 這都迷關c 但真t變惹!!變惹很多!!

 大家因為感情t4變t很少聯絡 甚至連我們一起辦t家族都不留言惹!!

 真t不知道該怎咪做我棉t感情才會回來..

 說過我棉5個是最好t要互相幫忙、互相安慰t..但現在牛到哪去惹..雞又到哪去惹!!只剩下 《 小雨.琪琪.笨毛 》

 怎咪會降勒?! 這都不是我想要t..

 我很努力t變回以前t自己 但你棉還會回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