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3:10:30阿葉

翻版

宛如 {航站情人} 電影般 裡面的劇情


在我做的便利商店 上演中



幫了甲男 N次


不知道乙女 會不會感動到


以前坐大夜的時候


也曾 讓一對 原本不認識的 雙方

在一起


不知道那一對因為冰淇淋認識的情侶


過的還好ㄇ?


做早班的這陣子


遇到了 好多以前的朋友



雖然薪水不高


但 我很開心


做便利商店 雖然真的很沒挑戰性

但都會遇到一些突發事件


雖然我曾經有說過

在中山店做 我就好像是大家在逛動物園...我就像在那玻璃窗裡面的小動物

給大家看


其實 現在覺得 是我 是我在看路過的人在幹麻

無論是在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

還是過班馬線的路人

處理車禍的警察

還是受傷的人

指揮交通的 交通警察

才知道 原來窗戶外的人都很忙碌

根本就沒時間看我在幹麼



當然 我還要繼續幫忙甲男


好讓這齣 商店情人 有個好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