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2:00:18ㄚ戒。要你管_

` [如果,有一天。]【6】

-------------------------------------到學校----------------------

[靜!!]傑

[恩?!]我

[我...我喜歡你>///<]傑說

[啊 ?! 喜歡我 ?!]我驚訝的說

[摁 !! 從一開始 看到你的那一刻]傑說

[痾...抱歉噢..]我說

[蛤!?]傑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說

[喔 ... 沒關係啊 ! 我會等你的]傑說

[喝...我這種人有什麼好等的!?]我說

[什麼意思?!]傑說

[我這種人不要愛我的好]我說

[我就是要愛你..你喜歡的人是誰啊!?住哪你!?]傑問

[他喔...他是小C!!他住一個非常遙遠的地方]我說

[遙遠?!]傑

[摁 !! 遙遠到我永遠都見不要他了~只能在夢中]我說

[難道....我很抱歉!!]傑道歉

[沒關係^^你要看他長什麼樣子嗎?!]我

[摁...如果你方便的話]傑

隨後~我從口袋中拿出了一張照片

[這是什麼時候拍的?!]傑問

[國二....]我

[咦!?這個人好熟悉]傑指著相片中的空說

[那是空啊!!他上高中就變很正!!]我說

[呵呵...那跟你牽著手的就是小C囉?!]傑問

[摁....]我

[摁 !! 多保重]傑說完就走了

*-*-*-*-*-*-*-*-*-*-*-*-*-*-*-*-*-*-*-*-*-*-*-*-*-*-*-*-*-*-*-*-*-*-*-

[小C!!他說他喜歡我耶!!]我對照片說

[呵呵...真是可笑]我說

[答應他阿!!]有個聲音

[誰 ?!]我

[不用在留戀我了~ 答應他吧^^]聲音

[誰?!是C!!!小C!!!小C!!!]我

突然醒過來 .....

原來我睡著了~

[C你真笨!!我不會答應別人的...]我

[靜!!我真的是看不小去了!!!!]綠綠

[我都不知道你有對相片自言自語的習慣耶]綠綠

[綠!!!]我

[終於找到你了....]綠綠

[你不是在加拿大?!]我

[哦~ 我昨天剛搬回來啊!!]綠綠

[噢噢!!!你在哪一班]我

[二班!!]綠綠

[哦~很近麻!!]我

[是啊 !! ]綠綠

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

-*-*-*-*-*-*-*-*-*-*-*-*-*-*-*-*-*-*-*-*-*-*-*-*-*-*-*-*-*-*-*-*-*-*-*-*-*-*

抱歉!!!!!!!!!!!

真的很久很久沒PO文了~

(90度鞠躬)

TT___TT

最近心情比就遭

所以請見諒~


PIC:綠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