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2:54:15Lavender Girl

對不起.....北鼻

北鼻.....
對不起.....
我沒有想到你會這樣....
原本我想這只是一個玩笑而已....
沒想到妳會把這句話想的那麼重.....
真的很對不起.....
不會有下一次了....
我不會再說這種話了....
不會再讓你覺得沒有安全感....
北鼻.....
原諒我....好嗎?
昨天晚上.....
在你上公車的那一剎那.....
我的眼淚.....
就快掉下來了.....
不想讓你看見我流眼淚....
所以選擇把眼淚藏起來.....

北鼻....
我真的沒想到一句玩笑話....
竟帶給你這麼大的傷害.....
對不起.....
請你原諒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