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0:30:36Lavender Girl

親愛的北鼻...妳幸福嗎?

北鼻....
妳知道嗎?
當我聽到妳說妳馬麻在懷疑的時候....
當時我真的真的很緊張...
很怕很怕我們會在父母的阻礙之下...
沒辦法繼續的在一起...
但是那天...
聽到妳用堅定的口氣跟我說...
只要你馬麻敢問...妳就敢說...
還有...
妳說他們可以不支持...但是不能把我們分開...
當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
真的真的有種很感動很感動的感覺....
當下真的有種很想衝到妳面前抱住妳的衝動...
(可惜當時沒辦法這樣...︿︿)
就算我們沒辦法每天講很多的電話...
就算我們不能常常見面...
只要能想著你所說的話...
我還是覺得很幸福....

很想很想哪一天也能像電視報導的那對情侶一樣...
得到把拔馬麻的祝福....
但我想....
這卻是永遠也不可能的吧!
至少....
我的把拔馬麻就永遠都不可能接受...
只因他們覺得同性戀是變態...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都能夠感受到幸福...
這種幸福....
不一定有辦法用言語去述說....
但至少現在的我....
每一天都能感受到無比的幸福...︿︿

親愛的北鼻....
不知現在的妳...
是否也感到幸福呢?

上一篇:心事1

下一篇:對不起.....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