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0:39:15─═開心做自己─═

(♥) ,  微 ♦ 笑 ┐  眼睛,要爭氣








快要決提的淚水
塞再眼睛裡 等待觸碰到臉頰的那一刻















今天 看到阿琳寫的信
我的眼睛 似乎爭氣不暸了
我也很不想 但 真的很不爭氣
看著看著 就想起從自己眼睛看到的東西
不自覺 開始決堤
















我一直堅信的那句話‵
似乎 是個狗屁
說好的 自己不哭的
卻 為了自己眼睛看到的事情 決堤
現在想想 自己真的很笨
到底 我是為了什麼這麼努力的改變自己 ?!
是為了什麼















雖然 自己有發覺自己有堅強了
但 我還是輸給了脆弱的地方
這個 是讓每個女孩變傻的開始
也是個 讓每個女孩以淚洗面的開始
















往後
眼睛,只希望你為我爭氣一點
可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