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9:05:41─═開心做自己─═

(♥) ,  微 ♦ 笑 ┐ 一個人堅強









我好想
學會自己堅強.勇敢.獨立
但 我離不開依賴
我從國一就被人保護到國三 
從這點 我就很難脫離所謂的依賴













在那天
我跟你說過我要學會勇敢.獨立.堅強
但 你似乎不太相信我說的話
換做是別人 可能也不會相信我說的
話雖如此 我不懂這些做來有何意義 ?
想說的就是 不想再被別人保護了
也不想 再被別人的保護下成長了
我想 我已經快上高中了 該學會自己成長了
但 同時 也要知道該如何自己成長


















我依然不懂 哥哥寫那些信的意思
哥哥總是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也從來不問我 要不要 好不好
總是一個人拿定主意
到後來 我只能一個人堅強的過日子
同時 也讓我堅強蠻多的

































現在 我要學會我想學會的
在以後 我會更堅強的












☆《唯獨》♂阿峰★ 2008-04-21 22:00:24

那要加油嚕~
學習堅強~獨立~勇敢
要加油嚕~我會當你的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