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10:43:51君~*

○●◎●小花●◎●○

"小花"是一個世界最棒的團體,
顧名思義,花=花痴
我們是四個花痴,所以叫做小花,
但我們是花痴的非常有原則的喔!!
决對不是花心的"花"
我們都是非常專情的呢!!

團長→朱朱
副團長→芝儀
團員→鮪魚..佳君

先來說說我們團長好了,
"朱朱"她雖然是團長阿!!不過卻是最愛哭的,他真的很會哭喔,
為什麼會選她當團長呢?因為她是花痴王,花痴等級無人能比,這都是我們團員還得多多學習的。她也是我上高中第一個交的好朋友,她很瘋狂很搞笑..也很丟臉,剛認識她的時候,常被她搞的快瘋了,幸好我總是用我的耐心加愛心來包容她,哈哈...沒有拉!!不過她也是個多愁善感的女生,對愛情認真勇敢,卻也傷的很深,也許因為這樣使她不再相信愛情,不過看現在的她很開心,這樣就好了!反正如果要我寫她這個人啊!可能再開2個新聞台都不夠了。雖然我跟他認識也不過一年,不過我們一起經歷過太多事了,而且我們對彼此也都太了解了,就像已經是幾十年的朋友一樣,大大小小的架也都吵過,不過感情還是一樣好。好了..不要再說她了,不然其他團員要抗議了。

再來就是我們美麗的副團長,
"芝儀"<<她現在一定在對著電腦暗爽..哈哈>>
她阿~會當副團長當然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她也是一個為愛而活的女人,呵呵..她非常愛她哈尼..口頭禪就是"哈尼好帥~~~~~~~"
她對愛情很認真也很體貼,凡是都為哈尼著想,但是也很會吃醋跟想太多,她哈尼跟情敵說一句話她就可以煩惱半天,現在是一個幸福戀愛中的小女孩。她在小花裡面可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她在我們之中,算是稍稍保有點"氣質"的了,所以如果沒有她阿~我們小花就要變搞笑團體了,不過有時候她也是很搞笑的,可能是被我們帶壞了吧~呵呵!!

最後就是跟我一樣的團員,
"鮪魚"她是我的雙胞胎姊妹拉~呵呵..因為阿!!我們生日只差3ㄍ小時,而且所有的事情她都跟我一樣,不論身高.鞋子.星座.個性.遭遇.外婆家.對事情ㄉ感覺,大大小小的事情,她都跟我一樣。我最喜歡跟她說話了,因為我們無話不談..任何的事情都可以說,而且我們好像有心電感應,連她作夢都可以夢到我喜歡誰,反正能夠遇見她,我覺得一定是老天爺的安排。她阿..應該也是最了解我跟勇之助的故事的吧!從不喜歡到滿喜歡到很喜歡,她都全程參與。她也是我花痴的好朋友,因為我們都超愛看帥哥,呵呵~她很搞笑,因為她的動作都超好笑的,我很喜歡一直跟她說很多很多勇之助的事,還有我的感覺,以前放學我們都會去中山公園聊天,走了一圈又一圈的還講不完。

我們就是小花,
對人很白痴但很善良,
對愛情很花痴但不花心,
對喜歡的人神經大條卻又心思細密,
喜歡一起幻想一起發瘋,
一起大笑一起大哭,一起寫下更多更多的故事。

希望我們小花,永遠四個人開開心心,不論有爭吵‧誤會或任何不開心,
都能一起解決,因為小花就是4個人,少一個都不行,
老天爺給了我們機會,讓我們繼續同班,升了2年級,小花更會遇到更多困難,團長更要好好的使我們小花更團結更美好喔!!這是我們約定好的阿!!

ps.照片作左邊就是團長朱朱,中間是鮪魚,右邊是我,上面事芝儀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