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08:11:53君~*

7/10 天氣:晴 心情:非常開心

今天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一天..
早上我跟朱朱跟猩猩和猩猩ㄉ朋友一起去看電影..
本來猩猩跟我們說他朋友很帥的時候.我們都不太相信..
因為我們都以為應該是ㄍ台客..

但是看到了他朋友以後...
哎..
真ㄉ是.........太帥拉~~~~><"
之後我們就去看"頭文字D"..
真ㄉ超好看的..本來是為了看陳冠希才看的..
不過沒想到周杰倫在裡面超帥的..第一次覺得周杰倫帥ㄟ
而且超級刺激+ 好笑ㄉ..真ㄉ很好笑..

然後看完電影才12點多..因為我們8點半就去ㄌ..
之後我們就沒事做拉~
就晃阿晃~到樓上ㄉ遊樂場..我就去玩我最拿手ㄉ投球機..
<而且朱朱輸我..還不給我拔腳毛>
然後朱朱害我很丟臉..<這還沒跟他算帳>
因為昨天我跟朱朱在比賽..
輪到我ㄉ時候..我就很高興ㄉ在投..
然後她自己跟猩猩跑去上廁所我都不知道..
我以為她在我後面..
所以我快贏ㄉ時候..就很開心ㄉ要轉過去叫朱朱..
結果剛開口準備要說"耶~~~"ㄉ時候..
發現..人都跑光了..只剩猩猩ㄉ朋友在我後面..
我就只好假裝沒有要說話..又把嘴巴閉起來轉過去繼續認真ㄉ投..
後來他朋友就來我旁邊..而且我都投完了朱朱還不出現..
害我跟他朋友不知道要幹麻..在那走來走去..很尷尬ㄟ..

最後我們就去拍貼貼..每次只要拍貼貼都會很高興..
而且猩猩跟他朋友很智障..換他們再前面的時候..
都故意把整ㄍ鏡頭擋住了..我在後面一直打猩猩..
結果完全沒拍到我..|||

最後猩猩載我回南投ㄉ時候才好玩..
因為他機車超帥的..是那種很像野郎125ㄉ重型機車..
我從來沒坐過那種車..本來絕得滿丟臉ㄉ..
不過坐上去真ㄉ很好玩..跟一般ㄉ機車很不一樣..
結果我就平安的到家了~

to 鮪魚.芝儀..
吼!!你們今天沒來真ㄉ很可惜ㄟ..不然我們就可以發揮"小花"ㄉ功力ㄌ..
尤其是魏于婷拉~這樣誰要跟我一起花痴阿..!!
總之~今天是ㄍ一直在看帥ㄍㄉ一天...
對ㄌ對ㄌ!!!而且他朋友跟猩猩說我很可愛喔...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暗爽
不過我還是愛勇之助的啦!

這張就是他們兩ㄍ完全擋住鏡頭ㄉ傑作...可憐ㄉ我在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