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20:34:51a7805072002

【試用分享】Xantia桑緹亞Lovely Tuscany

這篇有延後發文

pins把這組Xantia桑緹亞Lovely Tuscany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囉!

幸好她很喜歡

但照規則來說還是需發一篇pins的試用文

這篇pins用了Lovely Tuscany畫了一個滿日常的基本妝容

不過依照我的喜好來使用

在整組Lovely Tuscany裡,pins來是沒有全部使用到

之前徵文的Lovely Tuscany介紹了各個產品

想知道的女孩兒可以爬一下這篇文唷XD

屬於我的Xantia桑緹亞-妝戀托斯卡尼Lovely Tuscany

 

這一篇就好好來看一下pins在之前沒有介紹到的部份!

這盒百寶箱說真的做的很精緻

連媽媽都誇讚好漂亮

不僅外盒美麗

連裡頭的珍珠盒看起來都很高貴!

上次在中友沒看到

原來連拉鏈也做的那麼細

有著Xantia的字樣:)

pins取出白色珍珠包,上次真的沒仔細的看

整體來說這送給我媽當母親節禮物

她開心的咧!



這樣子拉開拉鍊後的裡面

稱為百寶箱也不為過吧!哈哈

一盒,就可以打造整體妝容

擁有7樣彩妝品,詳情介紹請看這



上次介紹的不止附上鏡子

上次在中友,竟然沒看到這樣子的刷具..等

真的一組給予的很齊全,待在身上就無敵了

哈!而且連眼影棒及腮紅刷上還有Xantia的字樣

一點也不馬虎



其實pins顏色只使用2種

白色及淡綠

其實像這種顏色pins也不太感上太重

不過,下面這張圖面對陽光照,光都把我的顏色給吃了!

實際上沒那麼低淡!

pins使用這組畫日常妝所使用到的彩妝品

眼影*2

睫毛膏

粉餅

香膏

腮紅

這妝從早上持續到晚上還滿持久的!

下面是晚上照的照片了!



說真的香膏pins沒有擦很多拉!

到晚上味道但了也難免

不過好喜歡玫瑰的味道兒:)

另外腮紅部份,pins微微輕刷

因為帶有珠光所以pins只刷淡淡的

還有真要誇獎的我覺得是粉餅

擦上不乾澀而且肌膚也被修飾的超棒!

粉餅是我最愛的,哈哈哈哈哈!



這一整組真的很方便吧!

真的不是我再說這盒百寶箱真萬能

不過送給媽媽當禮物她開心我也開心囉!

現在去櫃上不知道還有沒有

不過大家可以去瞧瞧

也許母親節還有特價優惠唷:D

 

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