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9:08:17多多

為什麼

為什麼總是有人認為自己做的都是對的

了解我??是嗎??

你們憑什麼評斷我這個人的品行和行為

你們懂我個屁

越想越生氣

沒想到認識你們三年

現在才發現你們的現實

我看

我這輩子所認識的賤貨就是你們吧



看到你們就反胃

看到你們就想吐

知道我為什麼不告訴你們我的事嗎

因為我早就知道你們不可以信任

但沒想到你們竟然這麼賤

竟然放風聲 詆毀我

幹幹幹幹幹

我幹你們祖宗十八代

詛咒你們舌頭爛掉

少嘴賤了

嘴巴給我放乾淨點

了解我的人

知道我不會突然變樣

但你們卻告訴我學妹

你們很了解我

什麼狗屁

原來這世上你們是不能相信的

我早就聽到別人跟我說

但我越聽越生氣

竟然那裏的人全都知道

真的很火耶

難怪佩蓉要離開那

難怪佩容不想呆在那

幹 要不是不得已

我才不要呆在那

少在那邊以為了解我

我警告你們不要再讓我聽到

不然後果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