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00:33:39『 :+:少東:+: 』

好痛苦壓~

昨天...非常開心的一天~

我生日~哥請我們去唱歌~

好歡樂~只有一個人要應付人家的敬酒~

剛開始還可以~直到吃蛋糕之後...

我的酒被換了...變很厚的~

天ㄚ~雖然我沒醉過...也別這樣玩我>”<

可能我的這句話~更讓他們想把我搞醉~

敬嚕好多杯~慢慢的變好暈~好難過>”<

躺在一旁休息嚕~還被挖起來~

真的是後~都說是最好的朋友~居然這樣對我~

於是我心中有一股力量即將湧現出來~

馬上昏昏沉沉還讓人家扶去洗手間~

猛吐...超級難過的辣~聽說還有人遭到波及~

真糟糕~我想那是我最丟臉的一次嚕>”<

早上起床~頭好痛~又好暈~於是又跑去吐~

還很白痴問這是哪裡~原來是朋友家~

我的車子呢???”在昨天停的那邊辣~”(朋友回答)

我的鑰匙呢???”在我的口袋裡面辣~”(朋友回答)

我的包包呢???”再那一邊辣”(朋友回答)

我的衣服勒???涼再另一邊辣”(朋友回答)

恩~於是決定在睡一下~好難過的睡~

體驗到宿醉的感覺~好痛苦~以後不再醉嚕>”<


上一篇:堅持要100

下一篇:不信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