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21:12:50胖弟

假面小丑

知道了世界上的許多的不公平,
知道了或許不該不努力到現在才來怨天尤人,
我希望我的存在是帶給人溫暖、快樂陪伴的,
 
希望世界真正和平,誰有不對誰有怨,
或許真的做不到,不過....希望到了最後,
所有人都是快樂的,
說一是一,說二是二的生活,我受夠了,
從接下來的生活中,
只陪伴在好友和家人之中,
漸漸的不覬覦愛情,不覬覦生活,
我只希望我會是所有好友之中的小丑,
帶給所有人快樂,溫暖...
不管那些好友,是損友是益友,都無所謂,
總之我不希望對我好過的人過著對所有事失望的生活。
 
佳句一句:越來越迷人的生活,使身旁的人都覬覦。
 
即使,再不開心我也要做個帶給人快樂的小丑。
在我心中..再也不會有仇恨以及妒忌,
我要當個帶著假面的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