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12:36:51胖弟

謝謝。

謝謝曾經美好的事物,

謝謝曾經美好的一切,我絕得夠了,

一切都是我的錯,

是我對朋友太好,

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對待朋友,

是我自己一個人愚昧魯鈍,

 

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很謝謝這一個禮拜下來的刺激,

第一天有點承受不了,

不過接下來的幾天,

漸漸的,習慣了,

我希望,最後,我能夠站在終點上

不受外人影響,

過了這次,

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第一天總感覺,翻臉跟翻豬一樣的快,

不過仔細想想,對朋友好歸好,

卻沒有注意到那些瑣事,

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行為,

對不起摟,

接下來,讓我慢慢的再去體會更多,也謝謝各位。

 

謝謝小卡的提醒。

我不會再逃避,我會勇敢面對到最後,

即使最後老師們沒讓我過,

不過我會努力稱到最後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