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0:45:28Kid

淡水一日游

放假拉 =3=

該死的暑輔 ...

下課了 雜碎約我們去淡水 ...

上禮拜才逛道爛掉 .. 不過看他難得約人就去去看了 !!

走路道捷運站

說要去的一堆 結果剩下7個 =3=

雖然我們都不抱很大的期望 [囧]

道淡水

收尋 包子 =3=

大老遠來淡水 就為了吃包子 + 魚丸湯 [我笑了]

走了很久 樵了很久 吵了很久 熱了很久

終於到了

一個神秘的斜坡

走道鼎鼎有名的包子店

然後阿崴走過去跟老闆娘說

我要24個包子 7個魚丸湯

大家不知道怎麼了一直笑 =3=

承霖 既然可以為了包子激動成那樣

很大聲的說 [ 大聲就代表我激動噢 ] ”很難看出來不是”

哈哈 ..

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覺得吃包子 跟喝湯 都沒味道=3=

媽呀 我舌頭罷工了

吃完 當然是找蝦捲阿

來淡水不吃蝦捲當我白吃阿 xD

結果我卻沒有買 =3=

吃那該死的鳥蛋

好阿 !!

我突然發現豬包其實很機伶的 [ 摁摁 ]

吃完我們做船

今天豬又有新的綽號 =3= [ 紅色那捲 ]

道八里 我們租車

雜碎說他要協力 我剛好也想要 就我們兩個一台

老闆說一張證件只能租5台

只能跟老闆硬坳 租個6台

小熊騎車 我囧了 他根本是用牽的

阿表 承霖 豬八戒 跟很邱

騎單車就了不起阿

而雜碎真的很雜碎

一直說我都沒騎 我往下看 他再罵的時候 腳好像在空中呢 [ 囧 ]

騎沒多久就休息一下

因為小熊真的慢的很徹底

喝飲料

承霖買汽水 狂喝

然後小熊到了 我們也差不多要出發

他跟阿表還很瀟灑的叫我們先走 = =

而豬包 一直被我們弄

他則去撞雜碎

雜碎手流血了

豬包變的很安定 =3= 任憑我們宰割

到十三行 我們要找沙灘

卻跑道怪怪的地方

噢天阿 !! 這椅墊 超難做的

大家屁股都痛死了

而豬包騎在我們前面 我發覺 他的椅墊已經消失在他屁股之下

騎到一個感覺超陰森的地方

有輛黑色車朝我們開過來

我們趕緊跑

感覺他好像帶屍體來埋的 = =”

我們回頭

看到阿表承霖 在冰店前面

道那 承霖好像很不舒服

我們去一家飲料店

老闆一直跟我們裝熟

很扯的事 旁邊的冰店叫我們把車牽過去放

沒說什麼

飲料店請我們進去坐

冰店老闆好像就不爽飲料店老闆 xD

真他媽夠複雜 = =”

老闆看成霖不舒服

給他杯金銡檸檬

他沒什麼喝 道是我們一直喝他的

承霖沒多久就去吐

老闆幫他樵一樵

老闆該轉行了 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他還說的出承霖的毛病

不過他說承霖沒中暑

我們就在旁邊說 抓包了齁 想喝飲料就說嗎

幹麻演戲勒 xD

喝玩閃人

騎到一半

承霖豬包並排停了下來

我跟雜碎在他們前面停車

突然聽到後面慘叫

阿表整個摔倒

車還飛起來砸道豬

我囧爆了

雜碎還不知道他害道人

因為他突然聽下來 阿表緊急煞車

不過他煞道 前輪 =3=

哈哈 !!

騎單車果然在我詛咒下 一一出事

哈哈

會去環車

小熊還是一樣 邊騎邊牽

我囧 這個時候他還迷路 =3=

還好有手機

環了

有個阿姨說我這台好騎嗎

我說很好騎阿 我剛騎了兩小時

後來他好像試了一下 就牽走

我跟他說好騎嗎

雜碎一直笑 突然跟我說 怎麼了 阿堵 ?!

我說怎麼了 !!

他跟我說 沒事幹麻罵他老姬吧 !!

我是說好騎嗎 他一直說我 我說老姬疤 = =”

誤會可大了 ... 跟上次看電影一樣

表子 你白吃阿 =3=

坐船回去

我們還跑錯邊

看小熊平常一直罵我們宅男

可是每次出來玩 他體力最不好 =3=

坐到淡水

去買蝦捲 鳥蛋 霜淇淋

阿崴一直玩投籃機 ..

玩玩 我突然看到 香腸 蝦捲 .... 3樣50

我去買 疑 ?! 除了香腸 什麼都沒有

我跟他說香腸一個 ..

他跟我說40

幹 [!!] 招牌是旁邊的

還有這樣招攬客人的噢= =

點了就點了 只好認了

回家 我做淡板

到家 只要半小時 也比較便宜

還好這次沒被騙道劍潭座車 =3= 慢道 ...

上一篇:GoTo 白沙灣

XIONG 2007-12-02 21:13:18

夠了喔~
再講我生氣了ˋˊ

棻★.. 2007-08-29 13:13:32

哈哈
那你一直來淡水幹嘛
又不找我
機車喔

版主回應
捷運就剛好道淡水咩 [!!]
找你 ?! 比阿扁下台還難 xD
2007-08-29 14:59:52
棻★.. 2007-08-24 15:40:10

哈哈
你有愛上淡水嗎
XD
瞧你們玩的很開心的嘛

版主回應
你說什麼 [?!] 愛上淡水 那比陳水扁下台還難阿 [xD] 2007-08-24 2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