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8:55:33Kid

考試 ×  ONE DAY

* 又是考試 [!!] 噢 [!!] 不過這是我最認真的一次 [!!]

* 這個嗎 [!!] 可是帶三天書回家看 [!!] 連邊都沒摸過 [!!]

* 可是在學校我可是很認真的歐 ~ [COOL]

* 阿冠 [NO NO NO] 阿宅說 : 要一起回去練舞 聽了就很興奮 [!!]

* 今天考試 [!!] 整個很累 題目卷一發 就想趴下去睡 [!!]

* 第一節 考國文 [!!] 唉 [!!] 看的懂字 看不懂意思 [!!]

* 第二節 考基電 ~ 別說了 這根本無法用一般形容詞去形容它 [!!]

* 第三節 [COOL] 我最愛的物理 ~ 簡單道 [!!] 閉眼寫都OK COOL粑 [!!]

* 都考完了 大家工作做好等老大來 [!!]

* 不是粑 [!!] 等了十分鐘 老大人勒 [?!]

* 算他狠 放我們鴿子 [COOL] 12點整 大家全閃 懶的鳥他了 [摁摁]

* 我 [!!] 因為手機還在那老頭那 所以逼不得已去找他 [!!]

* 發現 原來他剛去監考 [!!] 這下好了 大家全閃了 [!]

* 手機勒 [?!]

* 什麼 在你家 哇靠 [!!] 死老頭 這招夠絕 [!!]

* 只好[ 幹橋 ] 兩聲 鼻子摸摸閃人 [!!]

* 放學 我 小明 蛋頭 小熊 四個大男人 漫無目的的一直走 [!!]

* 足足消耗我一個禮拜的運動量 [!!]

* 看來是我老的 [!!]

* 我們先到北站 [!!] 吃50塊的鐵板燒 [!!]

* 什麼 為什麼我只有五塊肉 [!!]

* 不公平拉 [!!] 管你好不好吃 下次不來了 [!!]

* 接下來 就為了買包香菸 整整耗了 一小時之多 [!!]

* 結果道 [!!] 忘記是哪了 很高級的說 [!!]

* 很高級的 飲料店 那附近 我們去了好幾家 7-11 之類的便利商店 [!!]

* 台北就是台北 [!!] 一點都不通融 [!!]

* 誰買煙會帶身分證 [!!] 就算會也不會給你看 [!!]

* 我去幫小明他們買 [!!] 店員還被我嚇到 說話整個結巴 [!!]

* 最後 小熊超勇敢的 叫路人幫他買 不知他哪來的勇氣 [!!]

* 結果那路人很好心的幫我們買 [!!]

* 買完就去那家看似高級的飲料店 [!!]

* 進去 我們就點個蛋糕飲料之類的 [!!]

* 就一直聊一直聊 [!!]

* 則小明 蛋頭 就直抽煙 我 燒牙籤 [有前途] 小熊 [!!]

* 小明一直自拍 然後邊罵賣他口香糖的阿婆 [!!]

* 跟我上次跟阿望去三合一樣 [!!]

* 小明他買了包口香糖 看似二三十塊 但婆婆賣他45 [!!]

* 小明給他50 那位婆婆很順手的拿了 人就閃 [!!]

* 它為什麼不改行當詐騙集團 [!!] 一定會比現在發達 [!!}

* 而我當然比小明雖 [!!]

* 上次跟阿望去三合時 [!!] 又為阿婆叫 帥哥 [!!] 我回頭 = ="

* 他說幫我買條口香糖 我想 日行一善 OK的拉 [!!]

* 可是 他拿兩條 8塊的青健 [!!]

* 然後跟我說 這兩條 賣你 50就好 [!!]

* 當時心想 好像賺到了 [!!]

* 結果 一看被面 原價10塊 特價8元 [FUCK]

* 當我一轉頭 那位阿婆就不見了 [!!]

* 它老爸是孫悟空 會瞬間移動不成 [?!]

* 小熊 小明 蛋頭 一直狂找話題聊天 [!!]

* 我不知如何 始終插不上話 [!!] 也不知該說啥 [!!]

* 乾脆保持沉沒 [COOL]

* 結果 4點多 我跟小明就先閃 [!] 蛋頭 小熊就繼續他們男人之間的秘密 !!

* 到了劍潭 坐上紅九 照慣例睡覺 [!!]

* 小明下車時跟我說掰 [!!] 有醒 結果不小心又啪了 [!!]

* 好在在我那站 [!!] 司機給我緊急煞車個兩下 [!!]

* 平常我因該會 OOXX 但 這次我到感謝這個煞車 [!!] xD
XIONG 2007-12-02 21:25:12

我還記得

你今天很沉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