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1:28:21Kid

阿宅 × 阿殘

* 阿冠[阿宅] WOW 會找我耶 [!!]

* 其實這個阿宅很早就找我出去 [!] 只是一直很不對就是了 [!!]摁 xD

* 咱們兩就約 3點半 泰北粑 [!!] 因為他連劍潭在哪都不知道 [!!] 阿宅 !!

* 中午 小表妹來家裡 [!!] 他看我玩魔獸有在HIGH [!!] COOL [!!]

* WOW ~ 聽說老媽仔 [!] 要帶小表妹去看電影 [!]

* 3點半 = =" 擺明跟我不對盤 [!] OK I SEE [!]

* 不喜歡遲到的FU 但 ~ 我更不喜歡早到的FU xD [!!]

* 好粑 [!!] 等一下唄 [COOL] 涂大老 把手機放在他那 [HIGH]

* 想當好人 還叫 教官打官方 [算他狠]

* 阿宅來拉 [!!]

* 很COOL 他把團服穿來了 [!!] 顯然讓我想起 xD [敏感話題] !!

* 這個阿宅 他要買CD 卻不知道他要去哪買 [!!]

* 摁摁 看來他未來是個好男人 [!!] 我看他連7-11長怎樣都不知道 [!!]

* 我當然是帶路的拉 [!!] 不過 本身就是路痴 既然要帶個比我路痴的 [!!]

* 我認了 [!!] 道對面做公車 [!!] 兩人 很ㄍ一ㄥ 一句話都沒說 [!!]

* 這是男人的默契 [!!] 很不愛 [僵]

* 他突然打破沉沒 : [用走的粑 胖子]

* 既然對帶路的這麼不禮貌 等等把你抓去賣 [!!]

* 走著走 [!!] 道天橋那 [金剛] 不是那隻大猩猩 [OK?!] 是藝人 [!!]

* 本人看起來不像電視那麼喜憨 [MAN]

* 哈 [!!] 阿宅想打保齡球 [!!]

* 疑 [?!] 今天的目的好像是來買 CD [!!] 是粑 [!?]

* 好粑 [!!] 要打就去打 [!!]

* 啥 [!] 一局70 + 40鞋子的費用 [!!]

* 你為什麼不去搶 [!?]

* 好粑 [!!] 誰叫我家不是開保齡球 [!?]

* 換鞋 [!!] 上場 [!!] 阿宅 死愛裝 明明就超強 [打出一隻雞]

* 四場 一小時半 OVER [!!] 看旁邊 第一道都沒打完 = ="

* 結果走路道士林夜市 [!!] 逛了一圈 [!!] 阿宅看起來很愛夾娃娃 [!!]

* WOW ~ 終於找到一家賣CD [!] 啥 [?!] 現在是預購 還沒上市 = ="

* 要買之前也不先打聽 [!!] 宅 [!!]

* 隨合[沒主見] 的他 [!!] 任憑我處理 [!!] 我是指吃東西 [!!]

* 肯德G [COOL粑!!] 買好 找位子 [!!]

* 聊天 [!!] 沒想到 他會聊天 [!!] 還滿顛覆我對他的看法 [!!]

* 不知談到哪 我就說 不如你叫阿宅好了 [!] 他跟我說比阿冠好聽 [!!]

* 於是他叫阿宅 [!!] 我 [!!] 當然是 阿殘 [COOL] !!

* 但想想 [!!] 那小明不就沒了 ~ 所以 [!!] Kid 就當我是個玩笑 [!!]

* 很愛 [!!] 沒錯 就是 [Kid]

* 結果 我們又把士林逛一圈 [!!]

* 這次道逛的很快 可能是聊天聊太HIGH 根本忘記走到哪 [!!]

* 士林 [!!] 我當然沒忘 去觀看宗哥 [!!]

* 疑 [!?] 不在 因為要考試嗎 [!!]

* 媽媽咪呀 [!!] 我帶了一大帶的書 連摸都沒摸 [!!]

* 看書 倒是有 [聯絡不算嗎 ?!] 不算我也沒辦法了 [!!]

* wo 我又吃了 [!!] 我 又沒看書了 [!!] 果然是欠盯 沒意志力的男人 [!!]

* 好粑 [!!] 至少我找到我的 [STYLE] 雖然很不讚 [!!] 但 [特色粑]

* 我果然還是需要你 [!!] 摁摁 ]]

* 逛玩 [!!] 到都會叢林 ~ 真的改超多的 [!!] 保齡球場也超讚 [!!]

* 而且比那搶銀行的便宜 [!!] 早知就來這 [!!]

* 阿宅完了打拳 投籃 [!!] 就 GO HOME [!!] 雖然很單調 但卻不錯玩 [!!]

* COOL ~ [很沒重點 的 END]
XIONG 2007-12-02 21:25:46

哈哈

2007-04-01 21:45:34

後~打上來幹麻  很害羞耶





宅是我的(搶過來)



PS。肯德基騙人


什麼德國香腸捲



明明就是德國"熱狗"



愛騙人




PS2。肯德基 大便房  裡面有一陀 別人的大便  沖不掉!

版主回應
宅 [!!] 你要 送你送你 [I am Kid] 沖不掉你也要說 [!!] 肯德G 騙人不是第一天 [xD] 2007-04-01 21:4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