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23:08:40Kid

整個 × HIGH

* 阿勒勒 ~ 上課 ?! 早早起床洗香香 !!

* 整個早早起 ~ 洗的香噴噴 !! 今天是么瘦早 !! 去做公車 !!

* 一樣看到 胖湘 黑亂 !! {噓}

* 吃了這些日子最高黨的早餐 ~ 培根蛋加起司 + 生活綠 !! 整個滿足道 !!

* 誰叫我好打發 xD 上車 早點上車 發現車很空 !! 這是第一次耶 !! 有嚇到~

* 一路上 就是發呆 ~ 想著 xD 爽拉 !! 記憶整個好起來 什麼都記得了 !!

* 越來越開心 !! 目標目標 衝阿 !!

* 今天宗哥 頂著 很X的髮型 髮型沒變 只是顏色變調了 ~

* 聽說他有剪 整個看不出來 大概設計師只剪一根毛芭 !! 剪毛就 300 ?!

* 這是什麼鳥地方 打死我也不去那家剪 = ="

* 上課 就是ㄉ一ㄥ 宗哥拉 !! 越玩越HIGH

* HIGH道 老大 念我在說話 要晚下課 我還很大聲的罵他雜碎 = ="

* 最近越來越大膽的說 !! 自從上個禮拜五 = ="

* 原本想打出來 不過打道快結尾 不小心按道 ESC 所以 放棄拉 = ="

* 今天根大家的對話 : 大嬸你幹啥搭 : 俺是耕田低 : 耕田就別學人打架

* : 有茂丙 : 做錯是還罵人 要不是你耕田 我早K你了 你才有茂丙 !!

* 不然就是 : 愛因斯坦是誰你不知道 ?! : 知道 !! 美國總統嗎 !!

* 之類的白爛對話 ~ 天生的 這是工科的 STYLE ?! xD

* 第三節 音樂課 ~ 看完 {貓} 這不知道看過幾百萬遍 !!

* 這年頭就是喜歡復古 ~ !! 遷就他 ~

* 看完 音樂佬 請大家聽音樂 想畫面 = ="

* 這 !! 可能是他上課以來最大的失策 !! 摁摁 !!

* 前面 大家還OK 不過最後 什麼怪答案都有 ~ 什麼阿婆的內褲押 什麼的 ?!

* 有點給他不想回味的說 ~

* 中午 大家照舊 ~ 玩PSP的玩PSP 打牌的打牌 打架的打架 下棋的下棋 !!

* 這 還像是教室嗎 ?! xD 天曉得 爽就好啦 !?

* 下午 都是女人的課 爽 !! 第一堂 物理老師被我們玩道快瘋掉 !!

* 擺明是給我們欺負假的 = =" 看他還老神在在 陪我們瞎扯 !!

* 整個屌 ~ 物理佬 說要把他妹介紹給我們的說 !!

* 還說我們要先寄照片給他 我們就跟他吵 叫他妹先寄 !!

* 我們說 女士優先 他說男士搶先 我 ?!

* 拍桌子 : {這是什麼健理論} = =? 我 !! {有茂丙} ?!

* 全班整個安靜 老師整個傻眼 !!

* 再來又是一陣狂笑 ~

* 事後 我還很白爛的跟物理佬說 : 老師 ~ 外面有猴子在飛 ?!

* 之類的白爛話題 ~ 老師盡然很認真的問我在哪裡 = =?

* 有暈道 !! 王健智 還說有猴子再偷內褲 ~ 老師還很開心的說一定是你養的

* 整個就是HIGH 整堂課 笑聲都沒間斷過 !!

* 第二堂 ~ 健教 是位老太太 沒多老 大概45左右芭 = ="

* 他一進教室 就發現我們班的真面目 !! 打架 髒話 樣樣來 !!

* 這一棟 每次都是我們最後安靜 = =" 老師來 照吵不誤 !!

* 這是個人STYLE ?! 老師不爽 老太婆的STYLE 魔音傳腦 之 {碎碎念} ?!

* 管他 宗哥 喊敬禮 !! 沒半個人坑聲 ?! 連個屁生都沒有 ?!

* 別嚇我 我心臟不好 ?! 既然會沒聲 = =?

* 老師整個不爽拉 又再度碎碎念 ~ 他叫我們做功課 全班反駁沒說 xD

* 今天是他來泰北第一次這麼雖芭 !!

* 地理 {HIGH} 因為我是地理小老師 老師是裡面最正的 叫我能不HIGH嗎 ?!

* 不過 不管老師多正 可是他不夠HIGH 讓我這個小老師都昏昏欲睡 !!

* 第八節 又是老禿驢 !! 早上他這個老頭 念不夠 !!

* 現在又來幫我們洗腦 !!

* 佬禿驢 唱完他最愛的獨角戲 !!

* 我跟一些 倒楣蛋 去老師辦公室前面看書 !!

* 我是因為沒拉拉鍊被記 其他 就大概衣服沒匝 遲到之類的 !!

* 從 五點 看到 六點 經過老師都說我們很讚 !!

* 我們 老大還說 我們是 {台科大} 人選 ?! 瞎 !!

* 我跟阿迺 健智 玩的很HIGH 大倫看漫畫也很HIGH 其他 發呆發的很 酣 !!

* 看完 回教室 老大叫我們找他 他既然在學長教室睡覺 !!

* 我們站在門口 樓下的大叫 泡泡龍 ~ 老大整個驚醒 !!

* 哈 很想衝下去跟樓下的說謝謝 !!

* 再來 就給宗哥請客拉 ~ 星期五 星期五 xD {來福} !!

* 有空再打扒 !! HIGH ~

* 我 阿輝 宗哥 阿迺 小瑞瑞 小豪 滷肉飯 健智 一群喜憨 走道陽明戲院 !!

* 遇到 資一X 我還是依然腦殘的道吼大叫 他們唱歌我還幫他們附和 xD

* 整個就是 憨 !! 我愛 !! 咬我阿 = =" 不要拉 ~

* 到了 宗哥帶我們道 我們三結義 一直喊的 {阿摸} xD

* 宗哥幫我們點好餐 又買雞排 全他請的 聽說他是低收 FUCK 老屁眼一個 !!

* 吃的很HIGH 我一直鬧王健智 他也一直鬧我 !!

* 我把他的豆花用的整個噁 !!

* 他幫我用的 很好吃 xD 因為我吃挫冰 !! 有搞頭扒 ?!

* 吃完 ~ 我們去夾娃娃 ?!

* 宗哥那個低收 為了夾一隻猴子 花了 400 {沒夾中}

* 這樣他也爽 ~ 我們光夾娃娃 跑了 4 家 夾娃娃店 = ="

* 結果 他們都沒夾種半隻的說 !!

* 只能說他們雖 !! 我花10塊就夾道 xD

* 阿迺也只花10塊 其他人 花上百 !! 沒半根毛 xD

* 宗哥嗎 ?! 別說了 !! 聽說他學費繳 900 貼補經費 1400 !!

* 他是來泰北賺錢的喔 ?!

* 後來陪他挑衣服 買褲子 我們到地下室那邊 !!

* 狂挑狂穿狂拍照 !! 夠屌扒 呆了有一小時 ~

* 宗哥 挑的很有他的 FU = {台}

* 他最高級的牛仔褲 後面有條金龍 = =" 殺了我扒 !!

* 後來帶他去逛牛仔褲店 ~ 店員幫他選了一個 還OK 他也喜歡的褲子 !!

* 他到樓上試穿 我們再他旁邊 狂拍照 還摔到他手機 !!

* 還一直先他簾子 !! 想不到他是穿衣服褲子時我才發現 !!

* 他胖的離譜 !! 比我胖耶 ~ 平常會掩飾 果然是個低收的老屁眼 !!

* 光買他的牛仔褲 !! 半小時 試穿 同一件半小時?! FUCK !!

* 然後 就各自回家拉 ~ 我跟王健智座車 還是吵的離譜 !!

* 我邊揍他 邊大吼大叫 = =" 我躲起來 他卻被車上的人鄧 !! 很HIGH喔 !!

上一篇:放假× 練舞

下一篇:擺明 × 聚賭

XIONG 2007-12-02 21:30:03

靠腰

你哪天不HIGH的= =?

↘無↙建建智↖敵↗ 2007-03-14 22:35:07

去去去...
什摸你奏我 說清處好不好
我也有奏你阿


哈哈
舌頭身出來八

版主回應
呿 ~ 那不是重點 !! xD 拉拉拉 ~ FUCK ME FUCK ME xD 哈哈 !! 白濫情呂 ~ 2007-03-14 22:48:53
YO_湘* 2007-03-13 21:03:23

 臭阿堵 
 就教你不要毀了我形象嘛
 你根本是存心的嘛 = =

版主回應
呵 ~ 何必勒 ^^ 2007-03-13 21: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