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5:22:01Kid

放假× 練舞

* 今天 終於放假 ... 等好久

* 不過 再過四天 又要上寒輔 ... 這 ... 算喏 有種比沒有好 !!

* 今天 車神在跟我說話 ... 我聽 他講 兩人都被抓去站 ... 小丟臉

* 站喏 有半小時芭 ... 埃 還好我好腳力 XD

* 站規站 但我還是笑的很”燦爛” ... 愛笑咩 怪我喔 !!

* 站完 全校放光 只剩我們班 還在那邊 ...上去被訓 下來又要罰站 FUCK

* 罰玩 老師在說個兩句 ... 才放人 兩句也爽 =口=”

* 今天 跑去練舞 ... 很奇怪的 FU 懷念 ?! 陌生 ?! 都有芭 !!

* 一到那邊 ... 阿宏 看到我 一直狂抱我 狂鬧我 !!

* 直說好久沒來 ... 但 事後問他 他也沒來 = =”

* 阿蘇則驚訝的看喏我 也說 好久不見之類的 ....

* 阿冠嗎 ... 埃 ... 沒啥 ... XD {哈}

* 到那邊 想換褲子 都水 = = 外面 不敢 ... 就一直在那邊倒立倒立

* 今天從頭倒到尾 手痛 就跳 STYLE 不然就拉個小筋

* 埃 .. 短短 三個小時就過喏 !!

* 還是一樣 = =” 自閉 埃... 不過還好阿蘇有來教教我

* 讓我不會很 ... 感謝他 ... 還有阿冠拉 ... 雖然他一直很想睡

* 雖然學長們看起來都很兇 ... 但 他們還是對我們很讚的 !!

* 1點半 我跟阿冠就走惹 ...

* 明天還要練 ... 加油 XD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