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00:33:31大ㄐ

誰說的誰說"布尿布"好用!!!!

之前妹妹尿布疹

看了人家說布尿布很好用

只是要換洗

但是妹妹有兩件

都是M號的

她穿起來都快像穿上衣ㄧ樣

所以就給她ㄧ直換尿布

換到她可以穿了

現在她可以穿M號的

我突然想到拿出來給她穿

一點都不好穿

 

穿了第一件

她大便了

心想

"你看!!這樣就省了ㄧ件尿布了"

但是拿去廁所開始清理

把大便沖到馬桶裡

開始刷

我只給它大力一點

那個布快被我刷開了

不依然還是黃黃的

想說算了

給洗衣機洗看看

好了

 

換下一件

我才煮個飯

妹妹一值哭鬧

我給她抱起來(正坐著螃蟹車)

整個屁股是溼的

硍~~哪裡好用

還要把螃蟹車的墊子拿下來洗

還要給她馬上洗澡

 

爛死了

我以後再也不要用了

寧可花尿布錢

乾啦校ㄟ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