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11:19:00寺哥

生涯規劃...

最近新聞都好可怕
無薪假 裁員 失業 求職 大專生
就這幾個關鍵字
一直轟炸
我的頭都快爆了

思索著
以後到底能幹嘛
考老師? 考公職?
但是這些都沒有一定的保證
萬一一直都考不到怎辦XD

我還有妻小要養啊
總不能一直考試補習吧
媽的 好煩...

然後又看到預官報告人數增多
福利超級高
機車 想當初我最痛恨的就是警察和軍官
因為那一絲不苟的個性實在不適合我

但是在這個時機
好男還再堅持不當兵嗎?
我覺得
如果可以試試看
去考個軍官
當然不是那種低階的兵
要就要當頭
我考慮看看吧...

志願役簽下去XDDDDDDDDD
誰能告訴我政大教育系畢業的校友都在幹啥去了?
都在搞政治嗎?
還是教育局的官員
甚至教育部長?
雖然教育部長是政大畢業沒錯...

快來提拔我這個學弟吧
萬一的都考不上
媽的 我不會這麼不成才吧

預官是備胎= =
真的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