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01:28:00寺哥

留在我身邊...



青山黛瑪的這首歌
曾經陪我在k書中心好一陣子
敘述遠距離的辛苦與煎熬
如果你們
也正在思念彼此
卻遠在他鄉
請靜下心來
好好傾聽

那來自心底的吶喊
是甚麼讓彼此堅持下去的動力
是不是當做唯一
或是憑藉著一股執著

你會被感動的:)
加油
所以遠距離的戀人們

請留在我身邊
好嗎:)



跟了我兩年
甚麼幸福都沒有體會到
倒是吃了不少苦頭
從很久以前我就發誓
我一定要考上台北的學校
如今我實現了

我只知道要快點補償
也知道過去不可能忘記
但是不要再去記憶那些痛苦了
我來了
我真的來陪你了

拋開過去
我真的希望
我們可以抓牢這隻青鳥
留在我身邊
可以嗎
我愛你
:)

上一篇:算得了甚麼?

下一篇:冬天的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