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0:58:00寺哥

黑天使

點了一根菸
我的手停在剛剛的那一刻前

點煙
瀰漫著的傷悲
眼淚
也掉的毫無知覺

在你走之前
我還緊握著彼此合照的相片
如今分飛了…
記憶不知去向
我是個失憶的病人

往昔甜蜜
就日溫柔
消逝如昨夜晚風
我用毫不做作的方式
去面對突如其來的分開

其實天使從沒呵護著我們
他的翅膀總是不敞開
我們的愛是如此崎嶇難行
更加地泥濘不堪
反而讓我們徒增幸福的未來
只是
現在
都已不在

聲音陌生
體溫冷卻
你的容顏不變
但我卻
不想再見

如果能再一次機會給我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再緊抱著你
或是好好的親吻你
我真的沒把握

天意的安排
是上帝的旨意
是你被他親過
是我沒及時鬆手
錯誤的愛情正要萌芽
只是來不及開花~
就讓他凋零破敗

下雨了
我望向旁邊的那把黑傘
是你當初送我的信物
你說你沒啥好給的
竟然把你最愛的傘給了我

傘不就是散嗎?
我現在才明白
原來早已注定
苦笑著
痛哭著
我的鼻涕眼淚都混在一塊兒
心好痛
淚好鹹

今天
是你走的一週年
我仍然忘不了
不是你絕情
是我太多心
來不及說出的後悔
至今再補說也全無意義

我愛你!
你聽得到嗎?
我愛你!
你還聽得到嗎?

你說我有天使的聲音
那麼你怎都得不到我的訊息
你說我是你的天使
我應該是墮落天使
我的羽毛散落
我的翅膀髒污
我不配當你的天使

好夢醒了
迎接著殘酷冰冷現實
你的唇
你的吻
你的眼角餘溫
我總是戒不掉掙扎
怎麼辦?

今晚
我走到你的墳前
我買了你最愛的百合花
你說他的氣味很特別

我沒敢忘記你說的一字一句
只是在你墳前
我的淚
我的悲
我的痛
都一一呈現

我止不住你的殤
但是我害怕死亡
我想了許久
我決定陪你

黑傘收闔
眼神迷幻
我的心
流出了鮮紅象徵
我知道我上不了天堂
我可能不能夠陪你
但我本來就不是天使
只是墮落的凡人

天使一旦變色
就是邪惡
天使一旦死亡
就不再是純潔

我的心中缺了一塊
不是你
是我們無瑕的愛
永遠都為你空著

親愛的寶貝
你在天國還好嗎?
我真的不是天使
只是你在那裡會有另個天使在守護你
那就好了……
就好了……

死前
再看一眼你的相片
你的天使走了

我是黑色的天使
我不該再徘徊
我要去我該去的地方
於是我決定
埋葬愛情



~寺~

上一篇:松花江畔

下一篇:大稻埕之戀

eitng 2007-09-16 22:30:33

又是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