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3:03:04寺哥

算甚麼?

和平
燕巢
如此短短距離
哪算甚麼?

我很不服氣的說
我們熬過了2年的高雄淡水
你們算哪根蔥
來跟我哭么說這樣很遠...

雖然燕巢是真的偏僻
但那邊真的是和讀書啊
根本也沒有誘惑可以玩
放心吧

比起燕巢
淡水才是花花世界
才這樣而已也在ㄍㄞ
是不是男人啊
廢物

有種撐兩年的燕巢和平
如果連這樣也撐不了
你們當然不是真心相愛
哼...

如果這樣
那我也來哭么說淡水貓空好遠
這樣是不是比你們遠了呢
問題是
吃飯大學跟貓空大學完全是不一樣的
還有個蛋漿正妹大學
哭哭~

要比遠距離是比不完的
我們都已經夠幸運了
有些人是跨越一整個海洋
我們只跨越一個小小台北市
你們更只間隔一條高速公路...
比個屁啊

如果要怨天尤人
就像我一樣說到做到轉學啊
被人瞧不起又怎樣
我現在可以很驕傲的說我做到了
那些當初不屑的人連屁都不趕放一下
媽的...
看到他們嘴臉你知道我有多爽嗎
我就是在等這一天

別再哭哭啼啼了
是男人就下定決心吧
而且不用轉校
已經對你們夠好了

最後
台北人加油!
要跟我們一樣幸福喔
我知道你們會繼續堅持下去的
love :)

上一篇:彩虹愛藍天

下一篇:冬天的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