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6:55:26寺哥

彩虹愛藍天

身為一道彩虹
雨過了就該綻放整片天空

當一天的忙碌疲憊
在華燈初上的鉛華褪盡後
終歸烏有
虛幻的一切
讓自己害怕未來

獨自思索的遠方
好像在聆聽一種意境
他訴說著百年來的滄桑與落寞
只有自己可以體會

彩虹的美
是因為雨天
雨天的浪漫是因為迷濛
你說這種事事可以精采描繪的

用你的心事寫成一本書
書名不詳
只是愛代表了唯一
講述著淒美與哀絕的某段傷痛
那已是昨日輪迴的仰望

在背對身後的啜泣
是無奈與辛酸的矛盾
我知道
身為一道彩虹
隨時都有消失的心理準備
化身為它
是可以很浪漫的展現

我是彩虹
你是藍天
當我們相遇並且相愛
會是一片天晴
但不久後的我終消失不見
只是愛仍執著存在不悔

反正夠了
不用誰來懂
你願意
讓我做你的短暫彩虹嗎?
就算只是一下子的綻放
但已用盡我的全部生命...

上一篇:情人節... 自己過?

下一篇:算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