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01:12:30寺哥

傘下的幸福

我想妳應該是睡了吧
妳說妳好像感冒了
妳說今天淡水下著雨
妳說好多關於那邊的事情

妳還說妳今天翹課了
妳又說妳今天也睡過頭
我說妳該打!

但是我今晚有唱歌給妳聽
我唱了兩首喔!!
寶貝妳今晚開心嗎?

妳還說今天一直在逛網拍
說有新鞋子到貨
妳別忘了我還要幫妳面交拿一雙新鞋子的呀!

妳又說妳室友今天去了士林
妳應該很想去吧!
妳說妳快沒錢了~
我笑而不答

之後妳說妳今天很累想早點睡
我知道妳不好受
打了電話哄妳入睡之後
我自己讀著書

想了很多事情
我一點都不專心啊>“<

那天下著雨
在圖書館大門口
很多學生撐著傘
有些成雙成對的大概就是情侶
有些則是跟他們的同學……
我默默看在眼裡
沒多久
妳從雨中走來
我突然很想哭呢
妳知道嗎?
在這座小鎮裡
有個人一直在等我
我知道妳很焦急
妳很怕孤單
這也是我來的原因

我多想要跟妳一起撐傘
我想握住妳的小手
柔柔暖暖的
雨很冰我知道
心很暖妳會懂
彼此相愛也都不用多說

以後傘要買大一點
我們才不會淋濕
以後我們要只帶一把傘!
淡水的多雨
彼此的多情

那天的陽明山沒下雨
我反而覺得不自在
這種好天氣不常有
那天我們很盡興的拍照
有很多好看可愛的照片
我想要通通都洗出來~
因為可以留戀

戀著妳的影子
妳的笑容
妳的溫度
妳的髮梢
只要是關於妳的一小部分
我都好想要珍藏起來
因為妳不在
不 應該是說我不在……

離別前妳什麼話都沒有說
大門關上
我的肩膀好像在顫抖
鼻子一直不停吸
步下了階梯
短暫的相見又結束了
每當你說淡水在下雨
我都很想和妳一起撐傘
走過英專路
走過老街
走過………………
我們曾走過的每一寸土地

我覺得回憶好美好美
他讓我忘記時間
忘記傷痛
忘記相思
把記憶封存起來
我怕他消失
我要用很多照片或文字記下來

我怕我有一天醒來我的腦中都是空白
我怕我忘了妳
我也怕妳忘了我

抱歉
我不能常常給妳抱抱
也不能每天陪妳吃飯
但我還有一顆想念妳的心
寶貝多包涵
要等待喔!
花終會開
像陽明山上的花季
只是還不到我們的花季
難免想逃亡
難免失望
但還是要去闖
闖不可能突破的網

我希望和妳能有傘下的幸福
當那邊在下雨
我希望我可以說我可以過去幫妳撐傘……
握住妳的小手
使妳放心
讓妳安全

很卑微的願望吧 我想~
但我只希望有一天能達成就夠了
真的就夠了
哪怕只有一次的機會

嗯……
我愛妳



~寺言雅語~

上一篇:只想愛著妳

下一篇: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