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3:19:25寺哥

年後團拜

要不要順便來個春酒先XDDDD

說正格的 咳咳~
今年
有些人包的紅包縮水了
不過有些人變多
所以加加減減沒啥差耶= =
也算是幸運吧
再領也沒幾年了
快點把握機會吧XD

這個年終於過了
台北燈節我是沒機會去了
去年真的是撿到的
今年不曉得提早好多天
我還沒開學就舉辦了
真是……

不過沒差
既定行程不變
禮拜五又能翹了XD
有夠營養的家政概論課
我偏不去上烹飪女工

新年新希望~
超級多的願望好想要實現
希望能抽到我要的通識課和體育課
高雄捷運快通車我就不用再等高雄市的破公車了
先祈求大二下可以歐趴或嗨趴XD
文化中心的鴿子都還在
還有光華夜市的當歸麵線…
離題了= =
然後
繼續認真打拼
附中的圍牆好像打通了
要命啊
我又得面對那些蝗蟲了

然後應該沒啥事了
等春假?
但我們沒春假啊
等假期吧
宜蘭GO!GO!
淡水大吉祥我又要去了~~

最近很流行一齣偶像劇"我在墾丁 天氣晴"
我也來套用一下
我在淡水 天氣雨
我在高雄 空氣髒
我在PTT 鄉民”C”

嘿嘿沒了~
那麼我就先掰啦!

P.S 首頁圖
高雄夜景 V.S 台北夜景
愛河?! V.S 淡水河?!
中正橋 V.S 關渡大橋
哪個正? 你覺得呢?

其實是......
寶貝最正! 淡水最正!



~寺~

上一篇:再別東京

下一篇:嘿咻! 除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