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00:59:18寺哥

趕趕趕~

爆肝了
我覺得我會死在高師大…

報告怎麼越打越多啦?>”<
我還有測驗統計要看耶!
我超驚這科的……

我今晚好像有看日出的預感了
我需要我的三合一

E04! 我的茶包泡完了Orz
我死定了
話說我抱怨報告打不完怎麼還有時間黑特勒?
我只是不想再碰我的教學原理了= =

期中還好只是報告
期末要試教
試教個屁啊?XD
我真的是自身難保了

論文也生不出來
還想跟教授meeting勒
我連題目都沒定好
這下真的挫屎了

大二好苦啊
不像大一真HAPPY~
我的地獄降臨了

我現在只求…
報告能KO!!!

在夜深人靜的高雄
只有寂寞的鍵盤聲響伴我度過漫漫寒冬
我好想
我好想
我好想


我好想喝星巴克的抹茶拿鐵啊!
還有摩斯的牛肉堡
等期中後我一定要犒賞我自己啦!!

加油吧!寺哥
你的報告會是最棒的=w= (自我催眠~)


教學原理
= =凸!

APA格式
= =凸!

教育行政
= =凸!

生涯輔導
= =凸!

綜合活動
= =凸!

畢業論文
= =凸凸!

測驗統計
= =凸凸凸!
因為我最恨它了

但是恨歸恨還是要算啊~~~
我被騙了
教育系是自然組的人在唸的



~寺~

上一篇:能上此系 足矣?

下一篇:愛在西元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