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22:01:51寺哥

“14”~~8王子(飯店?!)

第八天了…
是該麻痺了~~(茶)

哈哈~沒有啦!XD
今天又做家事了Orz
累死啦 到底要做幾天啊?

9點多被挖起來
刷牙洗臉吃早餐一氣呵成
今早的活力早餐老闆臉好臭
害我也沒心情吃了…

賣早餐還擺臭臉
這樣客人怎會有心情吃啊?
一點待客之道都不懂還敢開早餐店?!
(生意還不錯好 我的天~~~囧)

算了~
吃飽回家掃客廳
一看到我家客廳我快暈了

一付像被機關槍掃射樣
亂到不行~~XDDD
OH~~ MY GOD!!

以下清掃過程省略了
中間還耽擱了一下…
因為跟弟弟玩水被念@@
(不過 還蠻好玩的!XD)
呵~~~

禮拜六就是除夕夜
今天四姊先回來了
不知道會不會拿什麼東東~
期待中……

明天應該換哥哥回來了
也在期待中
還有他女兒>3<
好久沒看到她了
應該很大了吧= =

下午跟我弟玩PS2~
它真的好好玩喔= =
讓我殺了一堆時間XD

下午跟弟弟去國小當孩子王
玩打架遊戲…囧
(我怎會這麼無聊啊~~~>0<)
最後當然是我贏啦!!= =+
(這好得意什麼?)

玩累了我先回家
因為弟弟還要去補習
我就先落跑回家去了~

回到家準備洗澡
想到之前發生的慘事
(忘記的 請找前面的第X天~XD)
2樓的瓦斯不知道叫了沒耶= =a
先試驗看看
太好了~有瓦斯!^0^

我二話不說就洗了舒服的澡了~~~(澡)
在嚕拉拉的過程中
沒洗髮精……

熱水瞬時結冰…
我的臉 囧~~~~~~~~~~~~~~~~~~~~~~~~~~~~~~~~~~~~~~~~

靠~~~這樣跟沒熱水有啥不一樣啦?(哭)
害我又包了四條衝上樓XD
我真的怒了~~

一洗好跑去客廳大聲叫罵
誰將洗髮精用完不說的啊?!
害我又跑到三樓去洗…=3=

他們依然在看電視
還笑得很大聲…
我只好默默的上樓~~= =

哼! 算了~
我也不換洗髮精
看是誰洗到一半大叫
就算他活該……= =+
晚上一樣吃飯
冰箱堆了一大堆菜
應該是除夕夜準備吃的…
每年都還是這樣
了無心意……XD
(我只是說出每位親戚的心聲= =)

晚上廚房發出了怪味
原來是奶奶在弄鴨賞
在醃漬過程中
就會有一陣味道很難聞
我還出去買酒XD

真的臭死了
在三樓還聞得到
不過加工好的鴨賞很好吃
好神奇喔~~~= =

等下要去偷吃
不然就要被封印到除夕了
要趁待會奶奶休息時間
哼哼~~~= =+

晚上一樣宅到爆XD
逛逛巴哈
去去網拍
聊聊是非
這一天就又沒啦!!

寶貝今天給我吃橘子
我也許久沒吃水果勒~
怎會這樣啊?= =a
最近要注意水果的攝取了……= =

無言了……

我想妳啊~~ 寶貝!!
反正就是回來吧
讓我看看妳也好
不要只是在夢中~
(夢中還沒有 慘QQ)

快回來吧~
妳知道我在等妳嗎??

喝著長島冰茶
聽著廣島之戀
翻著村上春樹的書
感覺卻很爛…

因為長島冰茶根本就沒味道!!
我真的不推= =
住半島酒店還比較有FU~

至於廣島之戀好難聽= =
一直飆高音是怎樣?
聽那女的飆高音 她不掛點
我聽了都快斷氣了~~Orz
況且廣島都原爆了還戀個屁啊?!
一點都不浪漫……

而村上春樹寫得太深奧了~
有時他還會開黃腔XD
這就是日本人的劣根性啊~~~(茶)
我還不如去看藤井樹XD
哈哈~~ 我來亂的

今天走不知所云風~~~@@

說這麼多
總歸一句:
“寶貝~我還是想妳呀!”

等待已經超過一半勒!
說快不快 說慢也不會很慢= =
癡癡地等
傻傻地盼
等待有一天妳會返來我身邊~~~(歌)

好了~今天結束!
悠哉的一天~~~^0^

對對!!
我差點忘了說:

“寶貝 我愛妳~~~”
(這是一定要的!!)



~清幽雅寺~ 筆
我不愛裸奔男 2007-02-15 22:53:21

你不要在裸奔啦


我要返去阿~~~~

版主回應
我沒有裸奔好不好?!
我有處理過...= =

乖啦~
再撐一下下喔^^
再帶妳去玩~~
2007-02-16 12: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