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2:32:09寺哥

“14”~~7回目 (2/14北鼻日!! =///=)

今天第7天......

“呀!已經過了一禮拜了呢!”

還有今天是情人節……
大街上一堆情侶XD
看了真礙眼~~

“麥當勞式”約會
恩~~果然也一堆

所謂的”麥當勞式”約會就是說
很多國高中生的約會地點就是麥當勞
也不知道為什麼= =
可能是方便又衛生吧?!XD

這情形上午就開始了
一直到晚上呈現最高峰
這時候
整個佳里鎮都是閃光彈
我在小攤吃著東西
差點被閃到瞎掉>0<

例如:
一對情侶
跑來這裡吃牛肉麵
開始如下對話
男生先
他摟著她的腰~

“妳想吃什麼?”
“恩~~你決定吧!”
“恩……………………………………”

等了很久
那男生還是未做出決定
這裡不就只有牛肉麵嗎?
我納悶著
老闆也一直盯著他不解…

10分鐘經過
“老闆 就兩碗牛肉麵吧!”
“好的~ 你們先坐”

至始至終他一直摟著她的腰…
直到坐好後還是摟著~
我實在是吃不下去了@@
趕快逃離現場…

回家時要買茶~
又來一顆閃光彈@@

賣茶的是正妹呢~~= =

“先生買茶嗎?”
“ㄜ~~~是的(問這不是廢話嗎?!)”
“要喝什麼?”
“恩~~~~~~~~~~~~~~~”

結果可能是她男友吧
騎著機車來這裡幫她帶了吃的= =

“探班嗎?”
我心裡想著……

最後胡亂點了杯茶
就回家了

回家時還碰到一群台克~
在大馬路上亂叫囂@@

”你他X的叫屁啊? 沒事不在家睡覺 騎車跑出來亂晃 死小鬼頭~ 都給我滾回你們家!!”
但那句話我不敢說出口= =
我選擇默默回家當卒仔......Orz

還好最後我都死裡逃生~
不然我真的快瘋了
(今天不應該出來吃飯的QQ)

想當然爾
三皇三家和麥當勞都爆滿呢@@
(拿三皇跟麥當勞比?!= =a)

反正生意還不錯
不過義民街的就還好了
吃吃路邊攤也挺浪漫的呀XD
呵呵~~

回家好累
帶點想哭的衝動
準備去夢寶貝
結果失敗了
還做惡夢XD
真的是慘啊~~~QQ

結果寶貝還打電話叫我起床
真是= =a
嚇到我勒~~
呵呵~~越洋電話

好了~有人一直在催我
不想打了
就做結束吧!=3=

今天是情人節
可是我一個人
但我不寂寞
因為寂寞只是人對未來的惶恐而產生的感覺
我不怕什麼
所以我不寂寞

我的心很熱鬧
妳其實在我的內心一直住著
有妳的陪伴
今天我一樣在過有情人的情人節~
還是謝謝妳 寶貝!
但是別因為這樣就不回來了

我的倒數可是一直地在變動喔!!
那今天就這樣吧~^^

晚安了 寶貝!
晚安了 北鼻!

今天是北鼻日…
“2/14”~~~
我過了一個很特別的情人節

過著過著只剩一半勒
加油啊!
HOLD住= =
我行的
當然寶貝也是囉~~
呵~~~


我愛妳>3<


P.S 附圖一張:”死了都要愛!!”
雅~我們以後學他們吧!= =
哈哈~~別嚇死人了@@



~清幽雅寺~ 筆
變胖了 2007-02-14 23:13:55

你去哪找那種圖阿???


我現在可是冒著生命危險上來看了ㄟ


睡覺去了 晚安!!

版主回應
去謎之地帶找的= =
寶貝真的是&quot死了都要看&quot Orz~~
哈!

晚安囉~
情人節快樂!
2007-02-14 23: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