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5:54:44寺哥

堤岸純愛

河堤邊,我倆走在一起
彼此越來越近…
不只是妳我距離,也是我們的心…

將妳的手不經意地牽起,那感覺從未擁有過,潮紅也在妳臉上找到了答案~~內心小鹿更是把我撞得紛亂~~~

是夏日的風讓我恢復清醒,一起坐在草地,聊著雲淡風輕~~
甜美的笑聲,迷人的髮香,忘了自己身處哪裡,不自禁的偷吻了妳~~
妳的一時愣住,我也莫名錯愕
不是荷爾蒙在作祟,也不是愛神放錯箭,而是~~喜歡的証明!!

並不覺尷尬,妳卻把頭別過去,害羞的神情,使我更加着迷……

黃昏時分,畫面停留在那一秒~~~
妳靠在我肩,我撫著妳臉
遠方的海鳥也要乘風歸返了
而我卻還不想離去……
金黃映照在妳臉上,看來是多麼的香甜,於使我不忍吵醒妳~~~

就這麼到了晚上~~~草叢裡的夏蟲都鳴叫了起來~~
妳也醒了…終究是該回家了~~~
一手牽著妳,另一手拉著腳踏車,一路上我們玩著追逐的遊戲

送到妳家,再次在妳額頭上輕啄一下,帶著些許不捨而目送妳進入家門

我又回到了那個河堤,想著今天發生的一切甜蜜,在心中默許,我們的愛會在這裡發酵。最後成為一杯名叫”幸福”的酒~~我們要再一起將它喝下!!



上一篇:看不見的愛

下一篇:何必在左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