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6:35:26耗耗

難過

每一次跟妳說完電話 我的心真的好痛
難過時想著我們以前曾經那麼的好
為何 妳卻是這樣的對待我
或許妳認為那是過去事了
但是 是因為現在妳有依靠
妳不會覺得怎樣
可是我卻不同
我卻要接受妳誤會我 離開我的事實
更要接受妳已經喜歡上他
我卻要承受美好後的痛苦
妳真的有為我想過嗎 妳真的有愛過我嗎
妳講電話時 跟我說的那些 妳也哭了
那都是真的嗎
為何過了一天妳人又變了
為什麼 要這樣處理這段感情
很多的為什麼 妳卻不知說什麼
這就是十個月我對妳付出的愛 付出的關懷 的對待
妳只會說對不起
妳叫我好好過 我都知道 但是心理的痛妳知道嗎
不然妳只是一在的傷害我
只是讓我更憔悴
妳是我最愛的一個 也是傷害我最深的一個
我想這是我不能忘懷的
愛的深度 我想時間可以證明
等妳跟他分開我們在連絡吧
到時妳愛的並不是我了